渔二

成为一只的快乐狗勾!
属性在置顶哦

【原顾】天仙醉酒而吃醋的小狼狗~

文/小渔


原炀你的老婆就是我的老婆嘿嘿嘿嘿





自从原炀和顾青裴和好之后,顾青裴就少再出去应酬了。

 

一是因为每次应酬总免不了一顿酒。

 

饭桌上的老狐狸们一个赛一个能吹,一个赛一个能灌酒。就算他推委半天,最后还是会喝到有点断片了才回家,以至于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浑身上下都不舒服。

 

果然是年纪越大,越力不从心了。

 

二是因为家里养的那只小狼狗总是免不了一顿抱怨,炸了毛一样,难哄得很。

 

 

 

下班的时候,顾青裴临时被合作公司的总监拉走,说是去谈合作。

 

顾青裴答应了,转身掏出手机拨通了原炀的电话:“喂,原炀,今天晚上我不知道几点能回来,合作方突然说有个会议要我去。”

 

“这么晚了还有会?”原炀哼了一声,“那他还真会挑时间。”

 

顾青裴不自觉笑了一下,他已经能想象到原炀在家抱着胳膊闷闷不乐的样子了。

 

“那媳妇儿你早点回来,我想你了,这段时间太忙我都好久没和你一起吃晚饭了。”

 

“好,你乖乖待在家等我。”

 

 

挂了电话顾青裴就跟着对方总监走了,到了饭店的包间他才顿感不对劲。

 

“不是说是谈合作吗,怎么到饭店来了。”

 

总监笑笑说:“诶呦,顾总,这合作哪儿不能谈,饭桌不也是一样的。”

 

没多久,对面公司就七七八八来了些高管,一个个热情似火。上来就和顾青裴称兄道弟,从生活谈到合作,言语中暗示着希望多从他这儿捞点好处的意思。

 

顾青裴笑笑,都一一圆滑地推脱过去。

 

到后来,对面的人拿出了白酒,说他顾青裴要是不喝就不够义气等等。没办法,顾青裴推到实在是无可再推了才硬着头皮喝了二两。

 

酒精有些麻痹了顾青裴的意识,但他却强撑着不让思维涣散,硬是没让对方捞到半点好处。

 

之后顾青裴又被变着法儿的劝了红酒,他已经不知道对面到底有没有达成他们想要的结果,也不清楚自己的嘴皮子在说些什么了。

 

他只知道自己回到家,敲开门的时候好像见到了一只生气的狗狗,是他喜欢那只的小狼狗,可他看上去好像有点凶。

 

 

 

 

原炀等了很久都没等到顾青裴回家,给他打了电话发了消息也都石沉大海。

 

他甚至担心顾青裴是不是遇到什么危险了,正着急出门找他的时候,门被打开了。

 

来人正是顾青裴。

 

“青裴,你怎么这么晚回来,会开了这么久吗?”

 

“什么久不久的,我好累,好想吐。”

 

“顾青裴!!你喝酒了!不是说是开会吗,怎么还要喝酒,什么会还要喝酒!”

 

原炀靠近顾青裴的时候才闻到他身上的味道,是很浓的酒精味,还混着些不是顾青裴会用的香水味。

 

他顿时有点恼火。

 

“你是不是又去见什么圆圆扁扁去了!顾青裴!你说清楚!”原炀狠狠咬着后槽牙。

 

“什么媛媛......”顾青裴说话已经很迟钝了,一字一句顿顿的。“我现在就只有你一个.....你一个原原啊。”

 

原炀搀着顾青裴的手因为这话抖了抖。

 

喝醉了的顾青裴说话慢慢的,但是却像钩子一样,钩得他心神荡漾,气都消了大半。

 

一个踉跄,顾青裴脚步不稳往前倒去。

 

原炀眼疾手快,立马伸出手抱住顾青裴,护着他的脑袋一起跌到了沙发上。

 

喝了酒的顾青裴脸颊微微发烫,染上了红晕。头发的发胶差不多失效了,柔顺的头发散在前额,看起来真的不比原炀大多少。

 

眼镜被摘掉,拿在手里。没有了眼镜的双眼犹如小鹿眼睛一样,水灵水灵的。

 

原炀对上顾青裴的眼睛的时候,心脏仿佛被无形重重地一击。

 

刚刚消下去了怒火又换了种形式用了上来,他感觉自己灼热了起来。

 

偏偏醉了酒的顾青裴勾人又不自知,喝了酒的眼神有点迷离又水汪汪的,声音也不自觉软了几分,没有了平日的精明。

 

他用有点委屈的语气说:“你压到我了……有点痛,炀炀......”

 

原炀脑袋一瞬间有点空白,随即重重吻了下去。

 

吻到顾青裴喘不过气来了,原炀才把他放开。他又仿佛像是不解气一样,不轻不重地在顾青裴下嘴唇咬了一口。

 

一想到别人也能看见了顾青裴喝了酒勾人的样子,原炀就气不打一处来。又闻到顾青裴身上有别人的香水味,他就更气了,恨不得把顾青裴关在家里不让他去见人。

 

小狗的领地意识很强。

 

“烦死了,真是烦死了!天天招人,身上还有别人的味道,难闻死了!”

 

“原炀,我难受,你说话好吵,你好凶啊。”顾青裴眯着眼睛皱了皱眉头,哼哼唧唧的。

 

“难受,难受,叫你别喝那么多你还喝!”

 

原炀嘴上虽然这么说,说话的声音却也因为顾青裴的话软了下来,听起来倒像狗狗对主人嗔怪。

 

原炀赶忙到厨房给顾青裴倒了蜂蜜水给他喂下。又轻轻把顾青裴的西装脱了换了睡衣,再用温水打湿毛巾给他全身上下擦了一遍。

 

做完这些顾青裴身上酒味和香水味淡了许多,原炀这才觉得他心里舒服了不少。

 

把顾青裴抱到房间之后,原炀也钻进了被窝。顾青裴已经半梦半醒的状态,但还是无意识地靠近原炀。眼皮一颤一颤的,眼睫毛轻轻刷着他的脸。

 

看着顾青裴迷糊的脸,原炀又亲了亲,他真的是心动又生气。

 

不知道今天顾青裴为什么喝了那么多酒,也不知道他见了什么人,这幅样子被多少人看见。气得他呼吸都重了,搭在顾青裴腰间的手用了点力,把他搂进怀里。

 

原炀把头埋在顾青裴的颈窝里,用力在肩膀上嘬了一口,留下青红的印子。想了想又觉得不够,又往上在脖颈最显眼的位置烙下印记。随后满意地抱着顾青裴睡去。

 

活像小狗占地盘。

 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顾青裴悠悠转醒的时候,头还是有点晕,步伐也有点不稳。果然是喝太多了,顾青裴默默念叨。

 

原炀已经起来了,在厨房里做早饭。

 

等顾青裴站在镜子前他才发现自己嘴巴有点破皮了,拉开睡衣衣领可以看见肩膀上有块青色的痕迹。

 

最要命的是脖子上过分显眼的印子,高到穿高领打底衫也遮不住。

 

不用细想也知道是他们家小狼狗干的。

 

“原炀,你这是干什么。”顾青裴走到原炀身边,指了指自己的脖子。

 

“我干什么,我还没问你昨天干什么了呢。”原炀放下手里的厨具,闷闷不乐地盯着顾青裴。

 

昨天......昨天顾青裴只记得自己被拉去喝了好多酒,回家之后的事情一概没有印象,只记得模糊中感觉有人在吻他,然后他就睡着了。

 

“昨天我也不知道合作公司的人拉我去喝酒,我以为只是商讨一下合作内容。”

 

原炀还是皱着眉头,一脸不开心。

 

再不说点什么他们家的狗子马上就要炸毛了,炸毛的小狼狗是很难哄的,顾青裴心里默默想着。

 

“我饿了,还有点难受。”

 

“哪里难受?”原炀立马露出了关照的表情。

 

“头。”顾青裴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。

 

原炀马上伸出一只手轻轻给他按摩,另一只手顺势把顾青裴拉到自己怀里,从后面圈住他。

 

“顾青裴你以后不许喝那么多酒了。”

 

顾青裴眯着眼睛,享受着按摩,轻轻应了一声。

 

“你喝了酒特别勾人,一想到别人也能看到我就生气。”原炀把下巴放到顾青裴肩膀上,委屈巴巴的样子,忿忿地咬了咬后槽牙。

 

如果原炀有尾巴和耳朵,现在肯定全都耷拉下来了,要多委屈有多委屈。

 

原来是因为这个生气啊。顾青裴轻轻笑了笑,随后用手指戳了戳原炀的脑门,说道:“幼稚,你几岁了。”

 

原炀哼了一声说:“我不管,反正别人就是不能看。谁看我揍谁,我媳妇儿只有我能看。”

 

“那你下次也不能嘬这么显眼的地方啊,我今天上班怎么办,嗯?”

 

“就是要给别人看!让他们知道你顾青裴家里有人了,不要叫你去外面喝酒。”

 

顾青裴没忍住笑了出来。小狼狗的占有欲真的是强。他虽幼稚,霸道,但是却可爱。

 

“知道啦,做饭吧,等会儿还要去上班呢。”

 

顾青裴反手揉了揉原炀的头,又转过头在原炀脸颊上亲了亲,奖励似的用手顺了顺他的头发。

 

“只有脸?”原炀霸道地问道。

 

“那你还想怎么样,原大公子。”

 

原炀一把把顾青裴掰过来,抱到灶台上让他坐着,揽着他的腰吻了下去。

 

一吻毕,两个人都有点神昏意乱。

 

“你是我的,顾青裴。”原炀喘着气说,“我一个人的。”

 

“嗯,我知道。”顾青裴笑了,背着早晨的阳光,好看得像画一样。

 

原炀吞了吞口水,昨天晚上没做能成的事情今天晚上再做也不迟。


原炀单手撑在顾青裴身侧,在他耳边轻轻吐气:“我还没消气呢,晚上再收拾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看得开心,如果没有ooc最好啦。

甜甜的日常最棒了!


⬇️有顾总带着吻痕去上班的彩蛋

评论(46)

热度(61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