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二

成为一只的快乐狗勾!
属性在置顶哦

【正泰】关于儿子是用来欺负的二三事

文/小渔

 

 

 

儿子又开始哭了,原因是田柾国把他喜欢吃的巧克力抢走了。

 

小小田今年6岁,正是喜欢吃甜食的年纪。

 

不巧的是他的金爸爸今年26岁,也正是喜欢吃甜食的年纪。

 

更不巧的是小小田和金泰亨口味一致,都喜欢吃巧克力。

 

最让小小田伤心的就是,田爸爸最喜欢金爸爸了,老是把自己在吃的巧克力拿走放进冰箱。还美其名曰说是要冷藏,实则转头就拿给金爸爸吃。

 

太可恶了,小小田越想哭得越伤心了。

 

田柾国一边抢走儿子的巧克力一边看着儿子默默流泪。真的苦了他啊啊,但是没办法,谁叫我那么爱老婆呢。

 

但是老是抢走是不是不太好?那只能勉为其难给儿子掰一点点了。

 

于是田柾国蹲下来,单手摸摸小小田的头,说别哭了我给你吃。然后咔的一声掰了一半巧克力递给小小田。

 

小小田不哭了,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巧克力递到自己手里。

 

“下次不许哭了,好不好。不哭我就给你分点巧克力吃,好吗?”

 

小小田听着田柾国好像是询问,实则没得商量的口气,眨巴了几下留着水珠的眼睛点了点头。

 

“我们儿子真乖,很会谦让。”田柾国夸奖道,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。

 

不让给金爸爸吃那我以后都没得吃了啊,小小田在心里默默想着,有点点委屈。

 

等到金泰亨回家的时候,家里就多出来了个眼睛红彤彤,看起来像是哭过的一场的小小田。

 

“怎么了,怎么哭过了,眼睛都有点肿了?”金泰亨蹲下,扶着小小田的肩膀,抬手轻轻摸了摸他的眼睛。

 

“爸爸老是抢我的巧克力。”小小田撅着嘴,一脸委屈。

 

金泰亨沉默一瞬,对着儿子郑重地说:“我觉得他做得对,小孩子多吃牙会坏的。我来吃就可以了。”




⬇️有小小田的小彩蛋

评论(18)

热度(44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